Hello World

Welcome to XiaoFeng Blog

这是一个纯HTML的静态网站,但是还是挺有趣的,GitHub的开源免费空间,
折腾了一天多,在github page上看到自己的博客加载下来时,突然有种错综复杂的恍惚感。是的,它不是qq空间,不是新浪博客,不是豆瓣小站,也不是贴吧。它更像是属于自己的一块小小的领地,是自己一点一点搭建起来的,因而我满足于这种归属感。我愿在上面安静劳作。
一个农民,通过自身努力终于分到了一块地,不再需要在地主的土地上创造流量价值时,于是翻身作主的他可以宣告说:Hello World。当然这个农民确切来说是个码农,就用这个博客来记录这个码农的点点滴。
很喜欢hexo上的很多漂亮的主题,开源的便利,技术的热爱,是最好的动力。

Welcome to XiaoFeng Blog

本文出自 “小风博客” BY:小风 如果你喜欢,转载请务必保留此出处^_^
小风博客  http://www.xfphp.cn  小风网络 http://www.hotxf.com